彩色

☆这里彩色 很高兴遇见你!☆

【E散】我竟然被纸片人攻略了(2)

前文请戳主页√依旧很傻的段子,比较欢乐!
我鸽了好久...orz看e散录播去了他俩真甜~
谁说只有总裁才能攻略散人的,老e不是也成功的攻略了嘛!
*【】表示为弹幕
*()表示为游戏内容
能接受的话继续看吧!↓

——系统提示:你成功的进入了老e线——
“诶,这怎么就进入老e线了,我还什么都没玩呢,啊我先去倒杯水。”
—倒完水回来后—
“啊大家好我回来了,我还是考虑一下要不要继续玩下去好了,要是有啥不健康的内容就不太好了,那直播间就直接封了,再顺便说一下,我可真不是gay!”
“那我先看看弹幕怎么说的啊。”
—接着隐藏了游戏界面,看了看弹幕—
【不要啊啊啊啊散人我们想看老e线!!】
【散老师我认真查了游戏是全年龄版,别担心请继续玩!】
【散人又一次重复了他不是gay..这难道..?!】
“啊?弹幕怎么都让我继续玩啊,行,那我们就接着玩啊。”
(你挠了挠头,有些害羞。)
(此时,保健室的门被打开了,是你的同桌小卢,她见你没事暗自松口气,接着又叉着腰,用一种不屑的眼神望着你。)
“小卢怎么又来了真烦,我们别管她继续玩啊。”
【小卢又被嫌弃hhh】
【日常怼小卢(2/1)】
(小卢:你怎么这么容易就晕倒了,我过来就是嘲笑你,我才不是关心你呢哼。)
(你此时回答:)
(微笑着回答:“谢谢你过来看望我。”)
(直接无视她)
”哦~我懂了这小卢就是一个傲娇,哎还说嘲笑我就是喜欢我呗,老e之前和我说过对付傲娇就得不理她,我听老e的我选第二个。”
(小卢见你没反应,有些意外,离开了保健室。对你的崇拜又上升了,好感度+30。)
“诶这游戏有bug吧,怎么我选什么都能加好感??下个地方我存档一下啊,我就不信了。”
【散人又一次忘记了这游戏的标题..】
【游戏名:散人的后宫三千,给散老师提示下hh】
(老e见气氛有些尴尬,建议你去小卖部买些零食补充能量,你接受了。)
(你和老e来到了小卖部,小卖部没有人,你买了一个饭团和一瓶矿泉水,而老e并没有买。)
(你:老e你不买些东西吗?)
(老e(笑了笑):我喜欢看你吃东西的样子,很可爱。)
“……诶这什么啊??老e干嘛啊?怎么突然说这种话??”
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e开始撩散人了】
【老e不要怂!冲上去摁到墙角猛草散人(不是)】
(你听后,无话可说,只好慢吞吞的吃着饭团,突然老e凑近了你的脸.....)
“停停停,这嘛玩意??我可是男的为啥老e突然要亲我???噢对我们是攻略妹子的,我们去攻略一开始的紫发妹子吧,对就是陆夫人你们看她多可爱。”
【????e散股暴跌qaq】
【原来散人还记得夫人...原来那个存档是伏笔吗?!】
“我们先读个档啊,老e线这个..还是先存着吧。”
—系统提示:只能存一个档位,另一个档位需要一朵鲜花或者关注作者微博—
“诶没鲜花了..这没办法,关注下吧。”
【作者骗到散人关注了!我gdjsgsgebej】
【其实我也想看夫人线!】
“好存上了啊,我们读档去攻略紫发妹子。”
(你去了图书馆,一老远就看到了那个早上遇见的紫发少女,紫发少女看到你后,害羞的拿着书遮住脸。)
(你是否要和她打招呼?)
(是)
(否)
“诶打吧打吧,我猜啊紫发妹子就是个矜持容易害羞的人,你们看她经常去图书馆,一看就是个好学生。”
【我玩了下这个游戏,夫人其实……】
【前面的弹幕剧透举报了!】
(你和紫发妹子打了招呼,她只是点了点头,沉默不语,最怕空气突然安静,你见气氛有些尴尬介绍了自己。)
(你:你好,我叫散人你呢?)
(陆夫人:我..我叫陆夫人。)
“原来还真的是夫人,真尬啊,这还怎么攻略。”
(陆夫人:我...有话想对你说。)
(你有些疑惑,有什么话不直接说,接着夫人拉着你来到了教学楼的后面,你刚想开口询问,她突然将你摁到墙角...)
“诶不是,这是要壁咚吗??夫人不是那种矜持害羞的妹子吗??文静多好啊,怎么就霸道起来了???这游戏有问题!”
【哈哈哈哈哈哈散老师经受不了这样的刺激】
【我怀疑夫人只是还面包hhhh】
“这不行,有没有那种可爱的妹子,夫人不行太霸道了随随便便就一个壁咚,无语了真是,我们读档到天台好了,说不定有新妹子出现啊。”
(你来到了天台,天台上有一个妹子在吃便当,你是否与她打个招呼?)
(是)
(否)
“好诶,果然有妹子啊,我们去打个招呼。”
【散散是已经放弃老e了吗..伤心qaq】
【我赌一包辣条,那个妹子是小卢x】
(你与妹子打了个招呼,妹子并没有理会你。)
“这妹子咋不理我??诶这怎么回事?”
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散散好惨】
【妹子会后悔的hhhh】
(你有些尴尬,你朝妹子走去,一望才发现是你的同桌小卢)
(你向小卢招了招手,小卢注意到了你的视线,邀请你一起吃便当,你是否接受:)
(是)
(否)
“我来分析下,难怪妹子不理我,原来就是这个傲娇小卢,然后这次主动请我吃便当,肯定下定了决心,如果我不接受肯定心里很伤心,所以这次我们接受啊。”
【666666散人分析帝啊】
【大概是前面夫人那里受到了刺激hhhh】
(小卢递给你一份便当,你刚想拿时,她突然缩回手,让你拿了个空,接着她对你做了个鬼脸,捂着嘴笑了起来。)
(小卢:哪有这么好的事~笨蛋)
“哦呸,这小卢怎么这样,太坏了,这怎么回事啊,不是说好傲娇妹子的吗???什么不理我就是不想理我,这太坏了不玩了不玩了。”
【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散老师所以还是玩老e线吧hhh】
【作者会玩hhh完美猜出散人的心思】
tbc.

大概下一章就写完了!
其实结局已经想好了x

评论(4)
热度(43)
©彩色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