彩色

☆这里彩色 很高兴遇见你!☆

【E散】我竟然被纸片人攻略了(完结)

各位新年快乐!最近挺忙的所以没更新x(就是懒)

tag已经100多了!要火x(划)

这个系列的最后一篇,后面剧情有些狗血(?)希望大家看的开心,全文都有毒系列。

*【】表示为弹幕

*()表示为游戏内容

能接受的话继续看吧!↓ 


“诶我想问问弹幕啊,这个游戏可以攻略几个人啊?我是不是有一个妹子没碰到啊,哎这游戏真有毒。”

【散老师别想太多,这游戏流程没有很长,应该是全碰到了】

【赞同前面弹幕,虽然标题这么说着,其实后面作者自己懒得做这么多人,三千直接变三人了hhh】

“啊?真的只有三人,诶这就没意思了啊,你们看看这些剧情这都什么乱七八糟的,诶老e线别说了,整个人都变了。夫人线更是,直接从文学少女变成个暴力女,哎也不是暴力女,性格管正都变了。小卢更是,什么傲娇少女这不瞎扯淡。”

【散散继续玩老e线啊,后面剧情超好的!(哭)】

【散散不要太当真了,游戏都是恶搞啦~我们看着挺开心的,如果不行可以换游戏的(不要啊x)】

“我看到一个弹幕说老e线后面剧情很好?真的假的,诶你们没骗我吧,那我就继续玩玩试一试啊。”

—回到了第一个存档—

(你听后,无话可说,只好慢吞吞的吃着饭团,突然老e凑近了你的脸.....)

(你有些意外,愣了愣下意识的闭上了眼睛,只见老e轻轻地用手拿起了你脸上沾的饭粒,轻笑了一声。)

(老e:散人你到底在期待什么?(笑))

“……大家好我是散人,对不起老e我错怪了你,我是个撒子,谢谢大家提醒我接下来的剧情好,是挺好的,跟我想象的不一样,这个老e不按套路出牌,推荐大家可以玩玩。”

“对了这游戏名字叫做散人的后宫三千,实际上也不是什么后宫向,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把夫人线和小卢线玩完,管正我是没什么兴趣了啊。”

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前一秒的散人一直疯狂吐槽这游戏,接下来就开始安利游戏了】 
 

【就我觉得老e好苏吗....被嫌弃了的小卢和夫人线hhh】

(你:我哪有...?这只是本能反应,我被吓到了而已。)

(老e:好好好我逗你玩的,看了下时间,马上就上课了,我们先回教室吧。)

“哦~原来老e逗我玩啊,诶你们看他突然转移话题了,现在应该是体育课啊,回教室干嘛?”

【为什么我从散人的话听出了失落...x】

【回教室难道说要干些不可告人的事嘛...?!】 
 
(你有些疑惑,刚想询问结果老e已经拉住你的手,向前跑去,你还没来得及询问被拉着跑到了教室门口。) 
 
(到了教室门口,老e突然停下,松开了你的手,你也跟着老e站在门口。) 
 
(教室里聚集了不少人,正在议论纷纷,十分热闹,但是你仔细一听他们议论的对象是你。) 
 
(同学A:诶你们知道体育课晕倒的人是谁吗?竟然还能一动不动的被球砸中倒下。) 
 
(同学B:我知道我知道,就是那个散人,平时就是一书呆子被砸也是理所当然的吧,哈哈哈。) 
 
(同学C:我想也是,还有那个转学生长得挺清秀的竟然还去公主抱那个散人,啧啧......) 
 
(.......) 
 
“这些人怎么这样??还说老e,老e惹你们了吗,真坏,在背后说他人坏话。” 
 
【正义散!!好气啊看到这些同学嘲讽散人qaq】 
 

【这剧情怎么回事啊啊啊啊这些同学都欺负散散!!还有划重点公主抱】

(PS:本游戏不含暴力血腥请散人放心!)

“诶这游戏制作的还挺贴心。”

【专门为散人设计的hhh】

【感觉接下来游戏的走向很迷x】

(你在门口静静听着她们的对话,不知不觉的垂下了头,此时,老e突然拽着你进了教室。)

(议论你的人看见你们来到教室,变得哑口无言。)

(老e:你们背后说别人的坏话,很好玩吗?) 
 

“哇老e帅!这些人太过分了就应该说说他们。”

【老e开始护妻了(不)!!!】

【玛丽苏剧情hhhhh散人已经完全代入这个游戏了】

(带头议论你的同学A,架着二郎腿,一副悠闲自得的样子,眼神却不屑的望着你,嘴里嘟囔着没劲。你有些恼火,但是想想对方是女生,只好迟迟不敢向前找她辩解。)

(老e突然拉住你的手,摇了摇头,凑近你的耳朵悄悄建议你去办公室叫老师,你有些犹豫,你是否接受老e的建议?)

(是*)

(否*)(PS:*选项代表不同的结局)

“原来还有两个结局吗?这先存档吧,那就随便选个吧,选错了我们再读档。这里就拒绝好了,就这点事干嘛去叫老师啊,这只是同学之间的矛盾吧,哎老e就是把事情想得太重了,这不行。”

【我还以为散人会选接受23333散人不是B站第一脚本吗233】

【其实接受也行,鹅说的啥都是对的!(闭眼吹)】

(你笑着拍了拍老e的肩,表示自己不用这么麻烦,接着鼓起勇气走到同学A身旁。)

(你:你们不能以这件事就随便评价他人,老e他是好人,不允许你们说他!)

“诶感觉这个走向很棒,应该可以解决这次问题,真好。”

【老e不仅被散人发了好人卡,游戏里也发了,真惨hhhhh】

【感觉旁边老e心凉透了哈哈哈哈撩了这么久却给了一张好人卡】

(同学A有些惊讶,羞愧的低着头,小声的说着对不起,接着之前起哄的人也都跟着道歉。)

“你们看大家都道歉了,哎我就说这走向好吧,结局也一定好。”

【好好好,散人是不是这是忘了老e线....】

【就我觉得凉了吗....直接发了好人卡】

(你松了一口气,看了看老e,发现他的神情有些复杂,他看到你注视着自己后,又微笑着向你竖起了大拇指,你感到有些奇怪。正巧,铃声响了,你只好回到了座位上,打消了念头。)

(接下来的这几节课,你认真听讲,做好笔记,课余时间也没有四处溜达,或许这就是你的日常。)

(时间过得很快,太阳就快落山,你反应过来后,教室里的同学已经走了,只剩下你和老e,你整理完书包后,刚打算离开,老e望了你一眼,突然神情严肃的叫住你。)

“哇哦~老e这是要表白吗?”

【散人满脑子的表白hhh】

【感觉要凉,因为以鹅的性格不会在这里表白(你闭嘴)】

(老e:你语文书忘带了。)

(你挠了挠头,有些不好意思,看了看课桌,的确有本书没拿,你向老e道谢,老e也微微点了点头,接着你重新收拾好书包离开了教室。)

(之后,你和老e的相处时间越来越少,最近的对话也只是早晨的打招呼。不久,你毕业了,再也没有见到老e,渐渐地忘记了他。)

(*获得结局:【同学】 BAD END)

“????这是怎么回事,诶我语文书不要就不要了呗,你在干嘛呢?干嘛不表白啊?这么好的环境,二人独处,多好的机会,诶老e不行,直男。我们重新读档啊,哎这怎么就BAD END了,多好啊前面,事情都解决了。”

【哈哈哈哈哈哈哈前面谁说结局好的】

【还说鹅直男,自己也是啊哈哈哈哈哈】

(——重新读档中——)

(你接受了老e的建议,跑向了办公室。)

(到了办公室,推开了门,发现里面一个老师都不在,你只好先在门口等着。)

(另一方面,老e见你走远后,来到了讲台上,猛地一拍桌子,以一副“超凶”的样子瞪着那些带头取笑的人。)

(老e:嗯?小家伙,你们还打算取笑散人吗?)

(取笑的人在下面被吓得不敢吱声,连连摇摇头,内心觉得这个转学生不好惹。)

“干得漂亮!老e帅!超凶哈哈哈哈。”

【超凶鹅!】

【这妈诶鹅走的是霸道总裁路线哈哈哈哈哈平时鹅感觉会怂(?)】

(老e挑了挑眉,回到了座位上,搞事的同学彼此望了一眼,一致的诚恳的向他道歉了。)

(老e:哼,我e某人才不会计较这些事,要道歉自己好好向散人道歉。)

(众:是是是,好好好。)

“诶不是,什么不会计较,老e你一直都在计较,这怎么就解决了??”

【怀疑同学们都成脚本了(?)】

【傲娇鹅出现了hhhh自带霸气气场】

(你等了许久,老师们都没有回来,你叹了口气,只好回到教室,决定好好跟同学解释一番。)

(你刚到教室,取笑你的同学ABC等见你一来,连忙跑到你身边道歉,你有些懵,忙说“没事的”,眼神不经意的瞟向了老e,老e挥了挥手,笑了笑表示事情解决了,你对老e充满了感激和仰慕。)

(接下来的这几节课,你认真听讲,做好笔记,课余时间与老e聊聊天,渐渐的有些熟络。)

(时间过得很快,太阳就快落山,你反应过来后,教室里的同学已经走了,只剩下你和老e,你整理完书包后,想一想决定邀请老e一起回家,老e有些意外,但爽快的同意了。)

“这里剧情都变了啊,我还主动邀请老e一起走,老e也没拒绝,真好,学生时代一起回家。”

【散散一脸满足,我们也满足了,买满E散股!】

【前面的我也买!已经开始想画他俩放学途中一起走时的背影了!】

(你们并排走在放学的路上,聊着关于自己的话题,有说有笑,只要不在意有时老e突然爆出的骚话。)

(老e:对了,散人,你玩游戏吗?)

(你:玩!我可是高叟,可强了。)

(老e:不信!下次来我家一起联机玩魂斗罗。)

(你:好啊!我可强了,到时候你别最先死。)

(获得cg*夕阳)

“哎联机好玩,我就喜欢和老e一起玩游戏,打的特别爽,不像夫人,小辣鸡。”

【别别别!小心夫人直接一个远程奶】

【啊啊啊希望你们多联机!!】

“好,待会回天津了找老e联机打游戏!玩吃鸡,老e带我飞,把把吃鸡!”

(10年后...)

(在上海某间房子里,传来一阵手柄敲打的声音。)

(你依偎在老e身边,回想起你和老e的相遇。 )

(注*:该背景是红白机那次直播。)

(FIN 获得结局*【同居】)

“啊?没了啊,哦哦哦这是之前在上海和老e一起打游戏,挺好的,有时间也去上海找老e玩!”

【啊啊啊啊啊啊欢迎散人来上海!!】

【感谢作者!有E散糖吃了TT】

(选项:一个彩蛋)

(点击后是一个老e的音频:爱你散人~爱你)

“诶这什么呀(笑),好好好老e我也爱你。”

【????我是刚来的散人喝了假酒吧】

【啊啊啊啊啊啊前面的弹幕散人没喝假酒!!公开表白啦!!】

【啊啊啊我已经开始画他俩的车了!请结婚(bushi)】

"啊等等,我不是这意思(突然解释),诶这游戏我玩完了,也不早了我关直播间了,大家再见!"

—主播正在逛b站—

【散人害羞了!!!e散的胜利!!】

【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!鹅是不是也在看散人直播...?】

——END——


求你们联机TVT!!有人想看灵魂画师鹅x唱见散吗?其实可以写成论坛体x

评论(14)
热度(47)
©彩色 | Powered by LOFTER